close

  之前出柜,遭到不少抨击,也得到不少支持。收获最多的,莫过于看到不少好气又好笑的谬论。

  之前有人以亚当夏娃的论证,企图塞住我嘴巴,以为用历史故事或强调宗教角度来证明同性恋应该被改变。在此,我想一一解答,不然大家被她带点深奥的言论吓坏就不好了。

   首先,她指出,亚当夏娃的存在,是上帝指示人应该男女相配。我说,上帝就算真的有制造亚当夏娃,可是有命令他们结合吗?有指示他们发生关系吗?听说他们是偷尝禁果的吧!再说,人类开始的论说有很多种。有达尔文的进化论,盘古开天,女娃造人,谁才是标准?道教、基督教、佛教、回教什么宗教都有,我们应该听谁的?讲同性恋的错误与否,我们更应该谈大家都懂的道理吧!如果某宗教要人不可以吃牛肉,难道我们就命令全球人不可以吃牛肉,不然就罪该万死吗?道理是一样的!

  接着,她指出,上帝要一男一女的开始,来否定同性恋。在这里我简单的讲明白我心里的话。

假设有两张考卷,两种不同的答案

如果我说A考卷的答案是对的,那B考卷的答案就一定错误,这样很奇怪吧!

A的正确来证明B错,这是什么逻辑?

可是就还是有人强调异性恋正确,所以同性恋不正确的言论一样!

  此人甚至用同性恋是可以改变的证据来转移我的论点,如果同性恋真的需要改变,那他一定是错误的,可是同性恋错在哪里此人终究说不出证据,要我怎样认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